绮梦

杂,懒,菜。
梦想是可以写出和画出脑子里的世界。
微博补档ID:你的绮梦酱或你的绮梦宝贝

【库异】梦里不知身是客(仇恨与爱意番外)

库库鲁x魅影x异国皇子,含少量3p,1w+剧情车,欢迎评论讨论

 

 

 

 

↑图片链接

谁有ao3邀我一下!我发个ao3版本!


——

  此文灵感来源自@捏嘿嘿 的一张魅影皇子和库库鲁的图,虽然3p就占了一点(土下座

  啊终于写完了着实的有一种满足感,谢谢各位不计我糟糕的文笔读完,希望可以留下写作建议和评论,多推荐一下,让更多人知道这还有一对兄弟可以入股!非常好磕!

  我喜欢这对一开始喜欢的是那种爱恨交织的感觉,而恰恰就是这种感情最为难写,写作期间多次卡壳,bug频出,前言不搭后语现象非常多,我希望大家看到了可以指出来,我真的不会写(也不会画画

  在此文中,大家看的出来魅影的性格有些ooc,其实并不是ooc,我把他设成这样,只是觉得这才是异国皇子真正的没有任何囚禁诅咒安心长大的性格。

  此文中,库库鲁喜欢且独占与自己样貌一致还很厉害的唯一亲人,而皇子喜欢的,是单纯勇敢且自信像是阳光一样的库库鲁,以及心中无尽的悔恨造成的扭曲爱意。

  明明这种感情很好为什么官方你!搞!白!学!(吐血

  咳不多说了,谢谢各位看到这里,欢迎讨论,啾mu~​​​

评论(11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